家庭裝潢注意風水
  室內裝潢目的與建築設計
  遵循的5點設計原則
  怎樣學好設計裝潢
  房屋選購廚櫃裝潢公司的建議
  玻璃在居家設計風水的玄學意義
 
  精緻臥室裝潢效果時尚現代
  母親節打造最溫馨廚房設計
  單身男士怎樣裝潢他們公寓
  設計一個色香味俱全的廚房
 
> 服務項目
 
主旨
家庭裝潢注意風水
   

現在許多家庭裝修時都會考慮裝修風水,如木樓梯、台北山堤裝修裝飾裝潢設計公司電話室內門、環保地板的選擇是不是與家庭裝修相宜附近,家裝色調是不是有利於運勢等等,裝飾公司認為家庭裝修中可適當注意一下裝修風水。

  一、確定好房間佈局。根據居住者的出生時間,台北山堤裝修裝飾裝潢設計公司電話測算出家庭成員的喜忌方向,確定每個人在家中最適合的方位。有的房子佈局不是很合理,可能把吉位用在了不是很必要的客房、台北山堤裝修裝飾裝潢設計公司電話書房,反而把主臥室置於不吉利的方位,這就需要我們在家庭裝修之前做好佈局附近,才能更利於主人的運勢。

二、根據主人命理,選擇輔助主人運勢的裝飾材料。木樓梯、室內門、綠色環保地板當然是家庭裝修的首選。台北山堤裝修裝飾裝潢設計公司電話但在此基礎上,我們還要根據材料的五行屬性,結合主人的五行喜好來選擇。比如,主人命裡喜土的,以石材為佳(土性),命裡喜木的,以木料為好(木性),命裡喜金的,當然應配金屬門窗用具更適合(金性)。反之,如果主人命理忌土,就要盡量少用石材。

三、確定有利於主人運勢的裝飾色調。台北山堤裝修裝飾裝潢設計公司電話認為家裝色調應按照主人的八字命理,預測出主人的喜忌顏色,主色調最好選擇對主人運勢有益處的,包括牆壁,地面等附近;家庭成員個人所在的小房間,則可結合個人的命理喜好,再行選擇吉祥色彩。台北山堤裝修裝飾裝潢設計公司電話比如喜木的人,他的房間就可以以綠色為主色調,起到助運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