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裝潢注意風水
  室內裝潢目的與建築設計
  遵循的5點設計原則
  怎樣學好設計裝潢
  房屋選購廚櫃裝潢公司的建議
  玻璃在居家設計風水的玄學意義
 
  精緻臥室裝潢效果時尚現代
  母親節打造最溫馨廚房設計
  單身男士怎樣裝潢他們公寓
  設計一個色香味俱全的廚房
 
> 服務項目
 
主旨
怎樣學好設計裝潢
   

沒有基礎的人室內裝潢設計學什麼?首先建議學室內設計的手繪課程,然後學習室內裝潢設計軟件課程,然後直接結合自己的技術做室內設計項目。至於要學習多長時間,應該對於不同的人需要具體來分析,如果依托培訓學校的話,對於一般人來說,半年或是一年應該就可以完全掌握!

室內裝潢設計這個行業的發展好嗎?

室內裝潢設計這個行業呢,目前在國內的發展很迅速,但是我國的專業人才的培養髮展跟不上行業發展,因此專業的人才需求十分緊缺。所以學這個專業的發展潛力很大。

那麼怎麼才能學好室內裝潢設計?

想要成為一名優秀的室內裝潢設計師,固然需要自己付出加倍的努力,但是選擇好一所適合自己的學校也很重要,所以建議學生如果想在短時間內學有所成,還是認真選擇一所培訓學校學習!

優秀的室內裝潢設計師有什麼特質呢?

優秀的室內設計師不僅僅是精通室內裝潢設計軟件,手繪是室內設計中的一項重要技能,軟件學的好,不如手繪畫的好。更重要的是要懂空間(這需要專業學習);要有美的感受力和創造力會搭配(色彩的搭配,材質的搭配飾品的搭配等)。除此之外,還必須了解施工工藝,包括結構,了解市場行情,對材料的了解要隨時跟上當時的變化才行,這樣你作的設計才能符合甲方的要求,我的建議,不能光作好圖為標準,要上更高的層次,要多和甲方,和工人切磋。這樣才能成為一名一流的室內裝潢設計師!